張承中熱戀尹馨? 被拍到進出女方家還獲女方家人認證
照片:翻攝張承中及尹馨臉書 兩人疑似熱戀ing

律師張承中和Selina離婚3年多,雖然傳出幾段誹聞,但最近一期周刊王CTWANT拍到張承中和影后尹馨傳出新戀情,張承中進出尹馨的家,和尹馨弟弟一家人共餐並接送尹馨弟弟的女兒上下學。

更多新聞: 與Selina離婚5年後急當爸 張承中遭爆已向尹馨求婚

照片:翻攝尹馨臉書
記者還拍到張承中牽著尹馨的姪女,不知情的人恐怕還以為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家三口的組合。擁有北一女、師大高學歷的尹馨,早年曾拍過寫真集,性感的形象並不阻礙她的演藝路,經過多年的琢磨,演技受到肯定,除了是金鐘視后,更拿過台北電影節的影后,尹馨曾有幾段情但都無疾而終,包括早年與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還有立委林進春之子林益邦的戀情較受矚目,41歲的尹馨仍然小姑獨處。
照片:翻攝張承中臉書
至於張承中在Selina遭火吻後依舊不離不棄照原計畫結婚,終究敵不過感情轉變為冷淡,2016年離婚,這次被拍到和尹馨的互動彷彿老夫老妻般的家庭生活,感覺張承中是認真的。

資料來源:周刊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尹馨戀上Selina前夫 Selina狠虧尹馨「胸部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