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時刻心念味全龍」 影片上傳獲熱烈迴響

味全龍今年回歸,讓忠實龍迷相當振奮!幕後推手魏應充,昨晚在臉書粉專上傳一支「時時刻刻,心心念念,味全龍」影片,來鼓勵球員,表達龍魂不滅的精神,不到一天超過上萬人點閱,包括味全龍前總教練徐生明的遺孀謝榮瑤、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拍下影片感謝對魏應充。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募款難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伸援手

台澳大戰,張泰山揮出經典全壘打,簡直重溫20年前美好戰役,龍迷回籠,龍魂不滅。而球隊光鮮亮麗背後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讓味全龍重新回歸台灣棒壇的魏應充,從球場巡視、球隊膳食準備和球員宿舍,全都心心念念。

加油看板,寫著對三董魏應充的感謝,以及滿滿祝福,龍迷們的熱情令人感動。13日晚上,影片上傳到粉絲專頁「來自永靖的老園丁─魏應充」,不到一天破萬點閱,不但有許多留言聲援,味全龍前總教練,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也特別拍影片祝福。

謝榮瑤提到,「三董你要加油,因為這個世間上善惡雜揉,所以我是覺得,你已經選好了淡定而行。」張泰山則說,「味全是我們永遠的家,董事長我們永遠等著你,董事長加油」。

魏應充最後在影片中,寫一封信給味全龍迷:「在變數中考驗我們的智慧,在艱難中激發我們的韌力,感恩有你、我心不變」,要讓龍迷們繼續為味全龍驕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守護傳統 成美文化園辦羅黏香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