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南韓7:3戰勝墨西哥!台灣無緣搶東奧門票

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今(15)日以2:3不敵美國隊,目前在複賽戰績1勝3敗,若想要在12強拿到東奧門票,台灣只能寄望墨西哥、日本都擊敗南韓,讓台灣隊有機會打季軍戰並打敗南韓隊。

更多新聞: 12強/山田哲人逆轉三分砲!日本5:3南韓奪冠

晚間墨韓大戰結果出爐,南韓以7:3擊敗墨西哥,確定晉級決賽,將與日本於17日爭奪12強冠軍。

南韓也為自己贏下東奧門票,台灣無緣在12強賽搶下2020東京奧運入場券,接下來只能透過明年六搶一賽事來爭取。

而台灣無緣獲得本屆12強賽事四強門票,只能在明日跟澳洲之戰爭取第五名成績。

雖然墨西哥在5局上靠著瓊斯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墨西哥取得領先,不過南韓趁著墨西哥後援投手群表現不穩,在5局下展開反攻,金賢洙、梁義智先後獲得四壞球保送,崔廷敲出游擊方向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得分局面,接下來閔炳憲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南韓追回1分,朴珉宇獲得四壞球保送,擠回追平分。

一棒的李政厚擊出二壘飛球,但墨西哥二壘手奎羅斯沒接牢掉球,只能撿起來傳二壘封殺跑者,南韓跑回超前分,以3:2領先墨西哥。

金河成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打回南韓隊的第4分。而朴炳鎬又再度獲得觸身球保送,再度形成滿壘,金賢洙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南韓以7:2大幅領先墨西哥。

雖然墨西哥6局上反攻搶下1分,可惜落後分數過多,加上南韓後援投手群表現回穩,終場7:3擊敗墨西哥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