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學生赴美國就讀 失蹤三個月今發現遺體

北科大學生賴致愷,畢業後赴美國奧本大學念書,不過開學當天人沒出現,失蹤至今整整三個多月,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在11月10日,在奧本市的一處小屋後方發現一具男屍,經過指紋採證,確認就是賴致愷,初步排除謀殺可能,詳細的死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單親爸急尋!女兒失聯兩個月現身派出所

據當地電視台報導,調查正在進行中,警方表示昨(10)日傍晚接獲報告,在南景大道民宅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抵達時在住宅後方的棚子,發現一名死亡男子。

台灣學生賴致愷,遠赴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大學就讀,就在開學日當天失聯至今,整整三個月。11月10日,當地警方尋獲一具屍體,確認身分,就是失蹤的賴致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賴致愷的遺體是在奧本市的一間小屋後方被發現,警方研判,賴致愷應該在小屋住了一段時間,身上看不出外傷,沒有謀殺跡象。

今年21歲的賴致愷,就讀北科大資訊工程系,到美國奧本大學修讀學位,今年7月24日在家人陪同下抵達美國,8月17日曾和家人聯繫,18日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賴致愷出現在距離大學步行約半個小時的餐廳。隔天開學沒到,個人物品都在宿舍,帳戶也沒異常,奧本台灣同學會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

法醫表示屍體在當地的時間不長,沒有懷疑是謀殺,死者身分尚未被公布,屍體將送到鑑識當局確認死因。

家屬赴美尋人,最後卻仍傳出不幸消息,台灣學生賴致愷確切死因為何,當地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痛批「港府無恥、真相被黨國屏蔽」中國知名獨立記者黃雪琴被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