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路邊擺攤籌爸爸醫藥費 民眾心疼號召「排隊掃貨」

桃園中壢興仁路,昨天傳出有一名只有11歲的男童,為了籌父親的醫藥費、房租和生活費,放棄學業,在街上擺攤賣襪子,讓人看了好心疼,沒想到經過媒體報導,吸引來自各地的善心民眾去買襪子,讓男童不到一小時,800 雙襪子通通賣光。

桃園市區街頭,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十公尺,但這些人可不是在排什麼人氣美食,而是為了幫助這位小弟弟。

潮不斷湧近攤位,每個人都在問,還有沒有襪子能買,因為眼前這位才11歲的小男童,為了照顧罹患糖尿病、肝硬化,無法工作的爸爸,一肩扛起家計,上街賣襪子。沒想到經過媒體報導,不到一天時間,800雙襪一小時內通通賣光光。

不少人看到小弟弟說「想要盡一份心力照顧爸爸」、「為了付房租要賺錢」這些話,心疼到不行,搶著要用新台幣讓父子倆的襪子下架。而男童爸爸也呼籲,「我們只想說希望大家來買襪子,那其他如果有多餘的物資,希望各位善心人士能轉送其他單位,我足夠用就好了」。

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協助,但爸爸說他們要靠自己的力量,度過難關,也讓鈞鈞未來可以專心上課,不再為金錢煩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