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萌寵嘉年華!韓國瑜:盼台灣寵物得到完善照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行程不斷,今(17)日下午更來到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參加寵物嘉年華活動,與現場上千民眾共襄盛舉,韓國瑜也說,希望寵物在台灣,能得到很好的照顧。

更多新聞: 嘉義萌寵音樂嘉年華 韓國瑜輕鬆現身

和狗狗飼主合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身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寵物音樂嘉年華活動。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現在台灣啊,每三戶人家就有養一隻貓啊狗的寵物,應該要有一個時間,找一個很好的環境呈現出來,讓有寵物的家庭大家可以來這裡聽聽音樂、嚐嚐美食,然後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所以我們才辦了今天這樣子一個寵物的音樂會,我們希望未來台灣真的是充滿溫馨與愛的地方,每一個寵物在我們台灣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

現場15個攤位吸引不少民眾駐足,主辦單位也希望民眾多參與義賣活動,因為義賣所得將全部捐給寵物基金會。

不只賣商品,也有寵物醫院現場義診,希望解決汪星人身上的各種病痛。

獸醫師在現場也有問必答,讓不少飼主願意來大都會公園走走,和毛小孩們同樂,也希望類似的友善寵物活動,越來越多。

(民視新聞/李世宸、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就戰鬥位置!韓國瑜、張善政完成參選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