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0萬英粉造勢後零垃圾 網友讚:真正愛高雄的表現
蔡英文造勢活動散場時眾人主動疊椅子收垃圾,展現支持者素質。(截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昨(16)日下午登場,不只副手賴清德現身合體,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民進黨重量級人物到場加持,吸引超過10萬支持者站出來力挺,空拍畫面震撼。活動結束後,支持者更自發性撿垃圾、收椅子,草地呈現零垃圾狀態的貼文在臉書瘋傳,讓不少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愛高雄的表現。

更多新聞: 高雄競總限定「英粉」開賣!捐款1450可獲限量泡麵

蔡英文高雄競總16日下午召開成立造勢大會,蔡英文致詞時,還特意引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金句「征服宇宙」,表示「台灣人沒要征服宇宙...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守護主權、捍衛民主!」支持者熱情叫好。不只到場支持人潮的空照圖震撼,更驚人的是活動結束後的樣貌,對比之前韓粉造勢後的場景簡直天差地別。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張貼一張椅子一排排疊放整齊、草地沒被破壞、地上空無垃圾的照片,寫道:「這是今晚蔡英文造勢,散場大家留下來一起收拾的畫面,反觀韓國瑜造勢完,韓粉留下滿地垃圾...」才剛傍晚,造勢現場已經收拾得差不多,散場時眾人主動疊椅子收垃圾,展現支持者素質。

對此,網友直呼「這才是真正愛高雄的表現!」也有參與這場造勢的支持者現身留言自己的見證:「散場確實是這樣,大家分工合作,水準阿」、「這是真的喔,我經過時,真的很乾淨,這就愛台粉的水準!」當然也有網友不忘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粉離開都沒帶走自己同類」,尤其留言中的這句「草地仍然是草地」根本打擊韓粉痛處。

韓國瑜曾在今年9月,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萬人造勢,不過隔天卻發現草皮嚴重受損,公園青綠的草皮出現車輛輪胎壓痕,甚至垃圾堆在一旁。韓國瑜辦公室當時表示,會依相關申請規定辦理賠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