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拚進軍國會 柯文哲:每天想研發原子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率領民眾黨的小雞們,先到直播平台總部與全國18位區域參選人連線,向外界展現進軍國會決心,接著轉到選委會陪伴參選人登記,但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有8%支持度,親民黨已經超越時代力量緊追在後,柯P強調,就想辦法爭取所有人認同,自己每天都在辦公室裡面想辦法研發原子彈!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新竹行火力全開!三分打藍、七分打綠

利用天眼系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領黨內18位區域候選人雲端合體開直播,像外界宣布進軍國會的決心!

柯文哲說,「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這是我的人生哲學。其實還有一句,如果很困難的話,我們也要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利用新科技要幫民眾黨衝聲量,儘管臉書大串連,支持者卻似乎不太買帳,觀看人數最多只有1800多人,連2000都不到,但柯文哲心情不受影響,依舊陪著參選人登記!

柯文哲表示,「坦白講,作為一個資源比較少的政黨,我每次說創新是台灣唯一的出路,其實這句話也是用在我們這種資源比較少的政黨。」

對於記者詢問,民眾黨民調排第三,親民黨超越時代力量 排到第四了?柯文哲回應,「這就是我們每天要去努力的地方,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所以我每天在實驗室裡頭研發原子彈。」

儘管面對親民黨緊追在後,柯P強調自己正在研發原子彈,但不分區名單,卻傳出新光集團大千金吳欣盈,受到壓力,將可能排出在安全名單內!

對此,柯文哲說,「做這種公益或公眾事業,還是按照每個人的意願。反正是這樣,禮拜三早上你就會知道,你緊張什麼?」

柯文哲直播

另外,針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受到外界質疑,黨主席吳敦義卻強調絕對公平公正,柯P聽聞又笑到不能自己!

柯文哲說,「2016打完的時候,大家以為國民黨毀了,大概20年回不來,沒想到2018國民黨死灰復燃,大家想說民進黨應該慘了,結果你看到2019、2020國民黨自己內亂,實在是贏的局玩到變輸的,所以這個都是我們每天看別人,回家就趕快反省,我們不要犯同樣錯誤。」

柯文哲不忘繼續酸藍打綠,為民眾黨搶聲量,就希望能握緊第三勢力龍頭寶座!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將民眾黨列泛藍聯盟 柯文哲:那個傢伙太會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