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開胖卡載李縉穎登記 郭台銘:這才是庶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8日)陪同郭家軍李縉穎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陪同的還有前立委李嘉進、盧嘉辰,郭台銘強調,只要李縉穎當選就是「一人當選、四人服務、物超所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忠言逆耳遭開除黨籍 盧嘉辰:開除我只會讓人更唾棄

郭台銘今天(18日)親自駕著胖卡車,載李縉穎到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一路在車上拿著麥克風大喊「我是郭台銘、我是郭台銘,今天載著李縉穎來登記,開胖卡,自己開車自己來登記,這才是庶民」。
陪同的還有李縉穎的父親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及同樣是前立委的盧嘉辰。
郭台銘對支持者喊話,投給李縉穎的好處,就是一人當選立委、卻有三位立委為選民服務,「還有我」,也就是「一人當選、四人服務、物超所值」。

針對政黨票部分,郭台銘也呼籲,不要讓國會一黨獨大,要讓兩黨都不過半,如此小黨才有生存空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兩邊壓寶 劉宥彤:郭無爭取個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