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不分區!基進黨赴中選會登記  時力推小燈泡媽媽排第三

台灣基進和時代力量今天都到中選會登記不分區立委,其中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第三名就是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黨主席徐永明喊話未來一個月要把政黨票衝破百分之10。台灣基進方面,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現身力挺,她說,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自稱非藍非綠的投機政黨,支持立場更堅定的台灣基進。

更多新聞: 搶攻政黨票!吳念真溫情挺小燈泡母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和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中選會門口巧遇,兩個政黨選在同一天登記不分區名單,互相打氣外,也頗有較勁意味。

徐永明喊出讓時代力量突破10趴天花板,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在第三,成為亮點,現任立委黃國昌,則被排在第四的安全名單邊緣。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表示,「我個人其實長期關心親子教育,以及其他環境問題,之後我會在這些領域上,一起跟著時代力量往前 一起努力。」

黃國昌表示,「中國國民黨是個連監督能力都有問題的政黨,除了會灑麵粉 潑水 院會常常不來開會,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時代力量不會被收買

沒有加入柯文哲的民眾黨,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成為時力不分區第五,不讓時力專美於前,台灣基進的六席不分區,個個實力堅強,第一名是高醫性別所退休教授成令方,第二名就是黨主席陳奕齊,原本要被排到第三名,最後婉拒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現身力挺,砲口就對準台灣民眾黨。

第三勢力搶攻政黨票,各自出招,要在藍綠夾殺下,闖出一片天。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黨拚出線!基進黨募款餐會 青年支持者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