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攜一邊一國旗登玉山 阿扁願明年選後完成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日前帶著扁娃攀登玉山主峰,前總統陳水扁許願若「一邊一國行動黨」能在明年立委拿到席次,將帶著一邊一國旗幟,攀登玉山主峰。

更多新聞: 韓國瑜炒房案致民調雪崩 阿扁批「興票案」將重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攀登玉山主峰,手拿扁娃、台灣獨立旗拍照留念,前總統陳水扁有感而發。

陳水扁表示:「他特別將阿扁過去選舉的商品扁娃,帶上玉山的山頭,同時也將台灣獨立這支旗子拉開,從相片也看得很清楚,希望阿扁有意思要爬玉山。」

扁娃與台獨旗登玉山成功,陳水扁起心動念,自己也想來。陳水扁表示:「這也是阿扁一輩子的夢,成為第一位爬上台灣聖山玉山的總統,但是經過充分的準備,體能的訓練之後,最後根據安全的問題,所以沒有辦法在總統任內爬上玉山。」

不讓遺憾繼續,要一邊一國行動黨幫他圓夢。陳水扁表示:「若這樣阿扁在明年,一邊一國行動黨有立法委員之後,替一邊一國台灣國家路來發聲,我們也要去到玉山,台灣最高山台灣的聖山,講出台灣要成為一個新而獨立,完整美麗又偉大的國家。」

陳水扁呼籲票投一邊一國行動黨,讓提名立委上國會,自己上玉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玉山禁揮獨立旗幟 陳水扁嗆營建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