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扁入一邊一國 朱立倫:等登記後再說

昨(20)日下午前總統陳水扁登記為一邊一國黨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而朱立倫今(21)日受訪表示,最後能不能登記與是否登記,一切待登記後再說。

一邊一國行動黨昨(20)日下午徴求前總統陳水扁列名不分區立委,而陳水扁同時表示他能不能列名不分區,同意權在蔡英文總統。

朱立倫今(21)日前往苗栗縣三義鄉參觀Railbike,並替尋求連任、獲國民黨提名的陳超明拉票,除了大讚Railbike替三義鄉帶來的觀光客,稱讚說「連平日人都這麼多」,也呼籲支持者票投陳超明,爭取經費建設Railbike與服務選民,不要光打口水戰。他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次選舉是比較對國家願景、台灣未來與地方服務等,國民黨會勤跑基層力拚總總、區域立委與政黨票。

由於陳超明曾在立法院質詢質疑,每次開發就有「路殺」是炒作新聞,因為石虎團體開發都不能做,「我抓一隻石虎到新竹科學園區就停止開發嗎?」等語,引起熱議,朱立倫也被問及石虎保育問題。朱立倫則說,他擔任過地方首長多年,對於動物保育當然是努力目標,他希望地方多溝通,能有共識、取得平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