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情勢不穩 陳奕迅紅館25場演唱會急喊卡

歌手陳奕迅原訂兩週後於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行25場《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但因香港情勢持續不穩定,演唱會主辦方ESL Ltd.今(21)日表示,無法預期或保證演出期間,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安全與相關交通配套,沉重宣布取消全部場次並安排退票退款。

更多新聞: 正能量!蔡依林、陳奕迅合唱抗疫主題曲 粉絲讚神仙組合

香港「反送中」、「反警暴」示威警民衝突持續升溫。陳奕迅今天在臉書轉發主辦單位的公告,以「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為由,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


演唱會主辦方今日發表演唱會取消聲明。(截自陳奕迅臉書)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的演唱會是陳奕迅闊別紅館6年後的首次香港大型演唱會,已經連月籌備彩排,台前幕後也都準備就緒;主辦單位強調,取消演唱會的決定很艱難,除了損失這段時間所付出的心血、努力與資金上的損失,同時也得承受已購票的近20萬名觀眾與歌手的失望與失落。

由於涉及龐大的觀眾人數、演唱會場地申請與演出相關人員檔期配合等繁瑣問題,主辦單位不考慮延期而做出了取消的決定,「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希望日後能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陳奕迅在紅館帶來完美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有關退票退款安排,會與有關機構協商後,將於2019年12月18日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滿城烽火!陳奕迅、周杰倫香港演唱會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