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冠英:我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省選舉!

前立委邱毅上週列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首位,今(21日)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時,赫然發現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也一同現身,受訪時竟聲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更多新聞: 郭冠英狂言「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 本土政黨北檢提告

新黨今(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邱毅列為首位。邱毅一聽到陳水扁列一邊一國黨不分區名單,心中難掩興奮之情,老對手又回來了!「陳水扁我等著你,韓國瑜說過恁爸等你,他是臺南人、我是高雄人,隔壁庄,恁爸等你!」

而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聲稱,新黨不分區立委非常符合庶民,「我們就是個庶民團隊」;邱毅則表示:「我們是清白的庶民對上貪腐的權貴!」

記者會結束後,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前新聞局駐外官員、自稱為「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陪同引發關注。媒體詢問為何現身中選會,郭冠英竟口出狂言:「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媒體追問「跟新黨一起來?」郭冠英改口表示:「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冠英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選舉!何志偉:已涉刑法外患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