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頻對國民黨不分區發難 張善政:不要再問政黨票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繼先前脫口「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昨(20)日又發文表示,「國民黨政黨票就隨心而去吧」,坦言無法昧著良心幫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背書。他今(21)日再被媒體追問此事,直說「不要再問政黨票的問題了」,不管對名單有什麼想法,重點是明年總統票要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張善政下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參加新住民及國際同濟會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媒體追問,針對先前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不符外界期望,他曾表示「(國民黨)政黨票就請大家隨心而去」、「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等言論,被指為有意在選舉上做切割,張善政回答:「不要再問政黨票的問題了。」由於先前國民黨曾揚言要對無黨籍的他祭出黨紀處分,媒體接著問,若國民黨再提黨紀處分,會不會有意見?他簡短表示:「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張善政表示,不管對名單有什麼想法,「重點是要放在明年將蔡英文下架,總統票要投給韓國瑜。」強調他在替國民黨找最大的空間和發揮利益,請大家注意最高目標,最重要的還是總統當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