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再批民進黨  「整天只會抹紅我 頇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砲火四射,針對908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回應是為了兒子氣喘才移民紐西蘭,柯文哲批「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嗎?花東PM2.5很低,不要在那裡假、不要臉」;被問及是否應修「中共代理人法」,又批民進黨不是完全執政?不去處理這問題,「整天只會抹紅我,頇顢(台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毅告柯文哲「若不是我給你機會 你怎麼會紅」

昨( 21)日新黨一行人前往中選會登記不分區立委,邱毅排名第一,柯文哲聽聞先是很驚訝的表示「他不是國民黨不分區」?又說他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看起來國台辦對國、新兩黨控制得不錯。

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昨天也現身中選會,並自稱是「幫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省選舉」,引起綠黨、台灣基進及一邊一國等控告涉及「國安法」,媒體問及是否應修「中共代理人法」,柯文哲批民進黨「不是國會過半、完全執政?不去處理這種事情,整天只會抹紅我,頇顢(台語)!」又批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只會依附新潮流。

而針對柯文哲昨天罵「有台獨人士全家移民紐西蘭,卻每年回台灣辦募款餐會」,被影射的908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回應,是為了兒子氣喘才移民紐西蘭,柯文哲批「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嗎?他不會找個不會氣喘的地方?花東PM2.5很低,不要在那裡假、不要臉,瞧不起這種人」,他強調,「我是討厭言行不一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質疑林飛帆依附新潮流 林飛帆:拍謝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