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反擊:台商回流0元是經濟部數據 蔡英文沒發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接受聯訪時,對於總統蔡英文說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台商回流一事反駁,表示有領薪水的經濟部次長說是零,不覺得這個執政黨有欺騙的嫌疑嗎?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日前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大安區可能持有的房產赴監察院告發,卻反遭韓辦提告。阮昭雄將此事寫在臉書上,有網友留言「請一槍打死韓國瑜」,結果阮昭雄竟回覆「感謝鼓勵,謝謝支持!」引發爭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接受聯訪時,記者問到此事時,韓國瑜說:「阮昭雄應該要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法治,如果在網路上看到一槍打死,是不可以說謝謝支持的。我再呼籲一次台灣同胞,民主法治自由得來不易,需要我們同來維護。」

而被記者問到關於台商回流一事,韓國瑜對於總統蔡英文說的「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我不懂沒上班的市長為何覺得沒有投資。」進行反擊。他表示,經濟部次長是有領薪水的,在立法院的答覆台商回流的錢是零;有領薪水的蔡英文總統都沒有發現這個執政黨有欺騙的嫌疑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