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女大生林珮祺台語轉音技巧驚人!超成熟演唱驚呆眾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潘明宗帶來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但演唱技巧還稍嫌不足而挑戰失敗。本週來自台南的挑戰者林珮祺,是個可愛活潑的大學生,擁有特殊唱腔的的她,一開口就讓評審驚艷,被稱讚年紀小小唱法成熟超齡,台語轉音技巧驚人,來勢洶洶的林珮祺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像曹雅雯老師一樣成為金曲歌后,本週帶來的是陳雷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林珮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選手林星慧當過臨演曾有星夢!征戰各大歌唱比賽實力堅強

上週排名第六的吳雨璇,本週選唱蕭煌奇的《阿嬤的話》,讓她想到前幾天發生的事,吳雨璇到朋友家借廁所,一進到去發現朋友的阿嬤正在看《台灣那麼旺》,而且剛好是吳雨璇唱完的時候,還跟阿嬤尷尬對看了一下,回想起這場景讓她覺得很可愛,也覺得來上節目後越來越多人認識自己,會更努力在節目上展現演唱實力,期許自己拼到衛冕者拿百萬獎金。

吳雨璇

  謝大葦上週並列第四,這週接受了一位還在念高中的小粉絲點歌,因為粉絲跟謝大葦講述了他坎坷的身世,讓他感同身受,所以本週想完成他的請求,帶來這首龍劭華的《孤單》,並想告訴他自己也是一路辛苦過來的,現在也過得還不差。

謝大葦

  與大葦並列第四的顏力妃,從沒有在公開的舞台或場合唱台語歌,她把自己唱台語歌的第一次獻給了《台灣那麼旺》。這次為了要把台語歌練好,顏力妃只要看到熟人,都會逼對方聽自己的練唱這首歌,並要求對方給自己一些建議,希望本週能夠拿出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獲得好成績。


顏力妃

  楊淨宇上週排名第三,本週選唱《寂寞寂寞就好》,原唱田馥甄是牡羊座,讓同樣身為牡羊座的楊淨宇,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感同身受,所以想唱這首歌送給前男友。

楊淨宇

   吳鎮安上週與巴奈並列第一,發現來到節目比賽,比平常自己在外面表演時多了一份「真實」感,能夠獲得專業評審老師正面的肯定,也讓吳鎮安找回了很多自信,越來越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所以本週選唱張惠妹的《真實》。

吳鎮安

  衛冕者吉巴奈上週表現失常卡關,本週火力全開,選唱了一首跟自己過去有相同經歷的一首歌《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奮力一搏保衛自己的衛冕者寶座。

吉巴奈

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手組謝大葦被波麗士大人臨檢誤認是壞人!秀出《台灣那麼旺》演出影片瞬間解危還被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