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金結選不上? 郭台銘:消息指出李縉穎較有勝算
郭台銘稱有消息告訴他林金結選不上,所以支持無黨籍的李縉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陪同「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土城造勢,針對他昨(22)受訪時指出,李縉穎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不會當選,郭台銘回應,日前他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時,吳敦義拜託他幫忙國民黨候選人輔選,但他認為林金結無法拚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所以選擇支持較有勝算的李縉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忠言逆耳遭開除黨籍 盧嘉辰:開除我只會讓人更唾棄

吳敦義日前與郭台銘會面,請託郭台銘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輔選,郭台銘證實有此事。但郭台銘稱,有地方人士反應,如果該選區僅由林金結對上現任立委吳琪銘,幾乎沒有勝算。在此情況下,「郭家軍」李縉穎加入戰局,形成「三腳督」,李縉穎反而能佔上風。郭台銘還反問媒體「李縉穎跟林金結哪一個事更適合的人選?」,認為李縉穎有很大的勝算,所以大力支持無黨籍的李縉穎。

稱自己林金結「師父」的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也跳出來指控林金結,當初兩人協調誰要出來選時,林金結不斷迴避此事,到他要去登記的前一天,林金結就派人捷足先登,還用謠言中傷他。因此他選擇轉頭支持有能力,「品格也是首選」的候選人,才對得起選民。

至於吳敦義稱有請郭台銘支持韓國瑜,郭台銘則說當時跟吳敦義見面僅向他解釋為何要挺李縉穎,其他事都是過度解讀。對於是否支持韓國瑜?郭台銘則說,這不在他的回答範圍內,且他初選就已談過自己的理念,「不會違背初衷」,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挺韓。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