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 45隊花車遊行超壯觀

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在花蓮東大門與金三角商圈熱鬧登場,現場有45隊花車與遊行隊伍。

更多新聞: 美國玫瑰花車遊行獲國際獎!華航花車「天燈、芒果冰」充滿台味

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活動熱鬧登場,現場除了有45隊花車與遊行隊伍,最後壓軸是遠從日本岩手縣盛岡山市來的盛岡山車,相當難得。

這次是盛岡山車第4度造訪花蓮,而每次來訪的花車主題都不一樣,今年前來踩街的主題是矢之根。

另外,不只有大家期待看到的日本盛岡山車遊行,現場還有花蓮在地企業、社團、社區、學生組成的花車與遊行隊伍,為了難得的溫泉花車嘉年華活動一起總動員。

除了現場熱鬧滾滾的踩街活動外,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也很用心,在主舞台安排日本與原住民的祈福儀式,為整場活動祈求平安順利。

主舞台精彩,嘉年華活動現場也設置評分區,溫泉花車嘉年華可說是花蓮人的季節限定,主辦單位特別在觀禮台進行遊行隊伍與花車的評分區,由5位評審進行評分,最高獎金50萬。許多隊伍來到評分區都卯足全力表演,有些隊伍從3個月前就開始組隊練習,真的相當重視這場嘉年華活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熱鬧登場!民視節目鏡頭紀錄盛岡山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