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飯店戰開打!住宿價格貴森森仍銷售一空

每到跨年,大家第一時間就會想到101煙火,參加的民眾往往動輒百萬起跳,距離跨年剩下一個半月,飯店業者紛紛推出跨年煙火套房,但一間起碼就要幾萬元以上,僅管貴森森,但每年住房率還是百分百。

更多新聞: 不靠中國客!台北市一年新開30間飯店

絢爛煙火,照亮夜空,每年的101跨年煙火秀,是大家一生必朝聖的美景,如果不想人擠人,又待在室內,位在101旁邊蛋黃區旁的飯店,就成為許多民眾的另外一種選擇,打開窗簾,透明玻璃直接近距離,就可以看到101,民眾不僅可以享有獨自空間,還可以盡情看煙火秀。

距離跨年還剩下一個半月,各家飯店已經陸續推出跨年煙火套房的住宿方案,像是君悅飯店一間約2萬4,目前訂房率已有90%,而另一邊的寒舍艾麗一間也要4萬多元,訂房率也超過80%,而最貴的Whotel要將近10萬元,訂房率也有到80%,儘管價格貴森森,但是每到跨年前夕,都還是會銷售一空。

飯店公關李偉台表示:「跨年夜的訂房狀況,已經是幾乎是全滿的狀況,就地理位置的關係,所以每年其實都是滿房狀態,大概是有70%,是北美歐洲港澳日韓,大概是30%的比例,是國內的遊客。」

特殊節日再加上飯店名氣加持,住宿方案很不平易近人,圓山飯店反其道而行,舉辦主題跨年派對,民眾可以在戶外的絕佳視野走廊,一起迎接台北101跨年璀璨煙火。

(民視新聞/羅翊菱、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胡瓜、白家綺領軍!桃園跨年眾星雲集超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