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完美落幕!16吋大型煙火絢爛奪目

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在花蓮東大門與金三角商圈熱鬧登場,有4度造訪花蓮的日本盛岡山車,還有首度來表演的三颯舞。

更多新聞: 美國玫瑰花車遊行獲國際獎!華航花車「天燈、芒果冰」充滿台味

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活動即將接近尾聲,各個隊伍分批進入到主會場,這次表演的團隊有45隊,都是來自花蓮各地方,不論是企業、社團、社區、學校,還是自發性參加的團隊,每個團隊在花車製作上,隊伍表演上都下足功夫,主辦單位也在現場安排兩個表演區域,讓民眾可以在花蓮市區金三角商圈大飽眼福,讓表演團隊盡興,活動將來到另一波高潮,就是頒獎,這次參與競賽組的表演團體獎金最高可獲的50萬元,相當吸引人,此外,為了宣傳花蓮溫泉季,現場也設置集點活動,讓民眾一起參與限定版的互動遊戲。


主舞台設計美食PK賽,花蓮民眾參與度相當踴躍,而這些活動隊伍最後會集合在一起,進行頒獎儀式與煙火閉幕式,活動最後也會施放高空煙火,將有16吋的大型煙火施放,絢爛奪目相當可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1跨年煙火秀全世界看得到!外交部透過衛星全球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