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共諜案怒轟NCC是髒兮兮 韓國瑜:黑韓產業股票要上市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4)日被媒體繼續追問中國投誠間諜爆料他有中資助選一事,他掩不住怒意,表示國安局要馬上立專案調查,給全國人民交代,要是發現這是假消息,兩位國安局長都得下台。韓國瑜質疑總統蔡英文動用國家資源抹黑,痛批:「黑韓產業鏈越來越興旺,現在連國外資金都進來變成跨國企業,黑韓產業股票很快會上市」;並砲轟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未監督執政黨是「髒兮兮」,他更考慮以妨礙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為由,向NCC提告。 

韓國瑜下午出席嘉義市萌寵音樂嘉年華,媒體問及,是否覺得中國投誠間諜爆料他有中資助選一事是政治操作?韓國瑜砲火全開,表示明天是星期一,國安局要立刻以立專案方式快速調查,馬上給人民交代。
韓國瑜稱,整個台灣2千3百萬的人民心裡都在吶喊、納悶,「我去年選高雄市長,怪事年年有,去年特別多;今年選總統,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他忿忿不平道:「剩40幾天投票,突然冒出一隻阿貓阿狗,拋出一項國際大新聞。」痛批黑韓產業鏈越來越興旺。

「黑韓產業不得了,現在變成跨國企業,連國外資金都今來。我看2019最興旺的產業就是黑韓產業,股票很快就會上市」,韓國瑜痛批哪有這種搞法,表示國安局應盡快查清,沒證據不要放假新聞,而且找不到證據兩位國安局長應該要立刻下台。

韓國瑜砲火未停,稱抹黑沒完沒了,「到底是NCC還是髒兮兮?」認為負責管理全國媒體的政府單位,只為特定政黨服務,「NCC主委你有沒有瀆職?漠視90%的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全世界的民主國家有像這樣嗎?」他表示已經跟律師研究,考慮將以妨礙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為由,向NCC提出控訴。

韓國瑜說,台灣的民主自由不能受到汙染,否則是損害2千3百萬人民的利益,以及前輩一代又一代耕耘民主的心血結果。他質疑蔡英文,「請你不要用國家機器,公平公正公開打一場高品質的大選,讓後代子孫感到驕傲,這樣不是很好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