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單車龍頭捷安特回台中投資 蔡英文:台商回台應被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24)日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談及有人批評台商回台是假的,蔡英文表示,台商回台投資受惠的不是民進黨、國民黨,「選舉是一時的,台商回台投資應該被肯定、被歡迎」,如今台灣投資大爆發,地在擴、廠在蓋、人在請,要進駐台中投資的廠商有35家,廠商數居全台第二,投資額達1388億元,「其中最有名的投資者就是捷安特」,蔡英文還說,要請批評的人去問問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底有沒有台商回台中投資。

更多新聞: 開發台灣第一台按鍵電話 台商吳思鍾赴中投資7億土地被佔血本無歸

蔡英文今天在台中成立競選總部,上台致詞時提及,有人批評她台商回台投資政策是假的,蔡英文直言很難過,認為選舉不必要選成這樣。

「台商回台投資受惠的不是民進黨、國民黨,選舉是一時的,台商回台投資應該被肯定、被歡迎」,蔡英文說,如今台灣投資大爆發,地在擴、廠在蓋、人在請,她要借用在場民眾的雙手為這些回台投資的台商鼓勵。

蔡英文指出,要進駐台中投資的廠商就有35家,廠商數居全台第二,投資額達1388億元,「其中最有名的投資者就是捷安特」,她呼籲批評者不要再唱衰台灣經濟,還說要請這些人去問問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底有沒有台商回台中投資。

蔡英文表示:「我從沒忘記庶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生老病死都是政府施政重點」,上任以來推行加薪減稅、托育與育兒津貼等,「禿子、燕子也都要照顧孩子,大家說對不對?」蔡英文表示,把人民照顧得更好、更多、更周全是她的承諾,治國不能光靠口號,要拿出具體做法,攤在陽光下讓人民檢驗。

她說,蔡英文的政府不怕挑戰,且經得起考驗,「蔡英文當台灣隊長,需要最團結的台灣隊」,希望選民把選票集結,投給認真做事的民進黨,「最強的團隊再跟大家一起拚四年,繼續改革、繼續進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