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狂批共諜案 專家指「澳洲掌握一定證據」

叛逃共諜王立強,接受澳洲媒體專訪,重申中國秘密介入台灣總統大選,目的是想讓現任台灣總統落選,藍營找來前情報頭子,質疑王立強乳臭未乾,但也有專家認為,澳洲願意讓王立強公開受訪,代表掌握一定的證據。

更多新聞: 韓國瑜怒指防諜劇照影射性太強 王定宇:不要看到共諜就對號入座

叛逃共諜王立強,在澳洲第九頻道的60分鐘節目專訪中坦言,中國想介入總統大選,報導中甚至還有澳洲情報專家,出面背書。

影片播出後,澳洲情報局長在推特發出公開聲明,強調澳洲情報局先前就非常清楚,今天報導的事件,也相當積極在調查這些事.澳洲總理更是罕見做出回應。

針對王立強共諜身分,國民黨找來前情報頭子左右開弓,質疑情報界都是單獨辦案,不會分別跑到台、港、澳洲工作,而且哪有這麼高調投誠的共諜?

藍營列出王立強身分疑點,包括共軍情報講究階級,以他27歲來說年紀過輕,而且他如果是真共諜,妻小應該會在中國,並非澳洲,而相信王立強是共諜的一派,則認為中國介入台灣大選早有耳聞,澳洲願意讓王立強公開受訪,代表掌握一定證據,加上澳洲政府證實,收到政治庇護案,種種跡象,顯示可能參與情報工作。

王立強共諜身分真假,引發外界關注,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共諜案 蔡英文連續兩次強調:「現在心虛的不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