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毅告柯文哲「若不是我給你機會 你怎麼會紅」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直陳「邱毅看起來很像共產黨提名的,看起來國台辦對國民黨、新黨的控制力很不錯」,引起邱毅震怒,今(25)日至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邱毅並批柯文哲,「若不是2006年我揭發趙建銘台開案讓你有講話的機會,你如何能有現在舉足輕重的地位?」並叫柯文哲要摸摸自己的良心,若有悔意,不需要公開道歉,私底下打個電話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 邱毅遭爆中國任職違反兩岸條例 綠黨:要求選委會立刻調查

名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一的邱毅,今天去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他痛批柯文哲自己常抗議被外界抹黑抹紅,卻沒有同理心,把別人講他的這一套用在別人身上,這種度量及偏狹的想法,令人嘆為觀止,對無辜者抹紅,令人大為失望。

邱毅又說,「柯文哲現在在政治上有足輕重的地位,該感謝我」,若不是2006年5月揭發趙建銘台開內線交易案,媒體需要找一個偏綠且與趙有互動的醫師出來講話,柯自動請纓上陣,他無厘頭的講話像政治上的周星馳,莫名其妙就紅了。邱毅批「柯文哲該飲水思源,給他機會的是邱毅,一個人該有感恩的心,怎麼對我毫無感恩的心呢?」

邱毅要柯文哲摸摸自己的良心,還說若柯有悔意,不用公開道歉,私底下打電話就可以了。

邱毅話鋒一轉,又說做為在台灣生活的人,不管是哪一個黨派,或立場是擁中、抗中、仇中,心中都應該有一個「保台核心大戰略」,才可以重新檢討兩岸、台美、台日關係,請問柯文哲:「當你談兩岸一家親時,你心中有沒有一個保台核心大戰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毅喊告 柯文哲嗆:背後指使者是誰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