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國旅補助 雲林推「秋冬遊」抽大獎

為推廣秋冬旅遊、行銷雲林國旅市場,雲林縣政府推出「秋冬遊專案」住雲林抽汽車活動。結合藝文、旅行、品咖啡與住宿抽獎,希望旅客與在地民眾深度旅遊品咖啡,同時觀賞雲林特色藝文演出!

更多新聞: 國旅補助大獲好評!交通部延長至明年1月底

太日樂集精彩打擊表演,展現雲林之美,也為「秋冬遊專案-住雲林抽汽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搭配中央推廣秋冬旅遊,趁機拓展地方國旅市場,雲林縣政府推出「秋冬遊專案」住雲林抽汽車,四項活動,結合藝文、旅行、品咖啡與住宿抽獎。11月23日到12月22日推出雲林行腳活動,邀請包括「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咚咚舞蹈團」及「太日樂集」,三個都是在地獲獎的演藝團體。今年共10個場次,以每年10鄉鎮輪替的方式,要將藝術送到雲林縣境各個鄉鎮市。

搶搭國旅補助 雲林推「秋冬遊」抽大獎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周六日的晚上,幾乎每一個晚上,都可以好好的欣賞,我們在地的這些藝文,舞者的表現,雲林有好吃有好玩的地方,所以從山區到平原,到海區都有不同的景象。」

還推出「社區深度文化之旅」,包括5條一日遊路線、以及1條二日遊行程,12月可以一路玩到迎接跨年,認識雲林豐富的物產,也品嘗好咖啡。

搶搭國旅補助 雲林推「秋冬遊」抽大獎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壁君說:「這個咖啡地圖裡面,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你可以去品嚐,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縣內最棒的咖啡店之外,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同時有這個100塊的折價券。」

主持人:「請開啟。」

整合旅遊與藝文,為了吸引更多人,縣府還舉辦抽獎,獎品包括汽車、電動機車、平板、在地伴手禮等。鼓勵「吃雲林、住雲林,也抽大獎」。

(民視新聞/楊怡安、郭南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客委會加碼秋冬國旅 店家、遊客都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