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競總晚會今晚登場!英德合體聯手拉抬

新北市三重立委余天的競總晚會,今晚將在三重綜合運動場舉辦,不只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到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將到場,余天的演藝圈好友更將輪番開唱,全家人除了在醫院化療的小女兒余苑綺之外,都將現身催票。

更多新聞: 「英德配」後首度接受專訪...蔡總統暢談心路歷程這樣說

新北三重立委余天和議員李坤城、陳啟能、彭佳芸一起拜拜,余天競選總部成立,不少在地鄉親特別到現場加油打氣。

和熱情支持者一一握手合照,晚上在三重綜合運動場的競總成立大會,除了黨內大咖通通到齊,演藝圈好友施文彬、謝宜君等人,也會開唱助陣。

余天表示,「我們今天晚上蔡總統會來,還有賴清德院長會來,還有游錫堃院長以及卓主席,還有我找的一些演藝圈朋友,我全家人都會來,除了綺綺,她昨天已經開始做化療了,必須要做三天,化療是還滿痛苦的,我希望她加油一點,也希望各位朋友替她集集氣,幫她加油一下。」

一提到還在對抗病魔的女兒余苑綺,余天掩不住臉上心疼,儘管蠟燭兩頭燒,但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不只蔡總統聲勢大漲,民進黨支持度也大勝國民黨,讓余天更有信心。

余天指出,「很早以前我就很有信心,目前又因為發生很多事,民進黨可能會過半,民調做出來是這樣,但我們個人還是要繼續努力。」

儘管這次遇上三重參選大爆炸,除了藍營支持的李翁月娥、維新黨推林泰龍,還有民進黨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批民眾黨戰袍加入戰局。

選戰將近,余天拚連任勤跑基層,日前才連辦五場里長座談會,競總成立晚會,大咖也將齊聚,展現團結氣勢。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競總26日成立 女兒余苑綺同天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