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德配光劍定裝照曝光 賴清德這句話笑翻全場
「英德配」定裝照今日曝光。(截自2020 小英發言人 YouTube頻道)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英德配」之定裝照今(26)日曝光,兩人手持2016年蔡英文搭檔陳建仁「英仁配」的同款綠光劍拍照,盼延續2016年勝選氣勢表達高票連任的信心。拍攝中,賴清德還主動向攝影師提議:「可以問我們西瓜甜不甜?」突然丟出一句無俚頭的話讓現場人員笑翻,也讓兩人肢體更放鬆、笑容更自然。

蔡英文與賴清德組成「英德配」參選2020,在上週二(19日)至中選會完成登記後,競選辦公室就著手籌拍最新定裝照。

40秒的側拍花絮影片今天曝光,兩人抱胸、握拳、擊掌、握劍,各做動作樣樣來,為了勝選拚下去。蔡英文連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說,對於工作人員設計的拍照動作與拍攝道具,蔡賴兩人都尊重工作團隊安排。除了基本的抱胸、握拳姿勢以外,無論是要兩人手持星際大戰中的光劍或是拿春聯拍攝賀歲照,全都來者不拒。

廖泰翔指出,手持光劍的定裝照設定,在2016年英仁搭檔參選時也拍攝過,如今再次重拾光劍,就是希望能延續2016年的勝選氣勢,讓英德配在2020再開紅盤、高票連任。

他透露,攝影師在拍攝現場引導兩人的拍攝表情時,賴清德還主動提議:「可以問我們西瓜甜不甜?」突然丟出一句無俚頭的話讓現場人員笑翻,也讓兩人肢體更放鬆、笑容更自然。

廖泰翔表示,為了拍攝定裝照,蔡英文和賴清德共準備了兩套服裝,除了深色西裝外,還有湖水綠的競選外套,團隊也預先拍攝號次手勢的照片,以因應未來在文宣設計上的需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