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0全球最佳20航空公司出爐 長榮奪下第8名!
長榮航空獲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 的 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結果,名列第8。( 長榮航空提供)

國際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昨(25)日公布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結果,列出前20名優秀的航空業者,長榮航空榮獲第8名的殊榮,第一名則由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從去年的冠軍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手中搶回寶座。AirlineRatings指出,長榮航空是台灣航空業的領導品牌,自1992年首創全球第四艙等「經濟豪華艙」以來,一直是服務創新的先驅。

AirlineRatings.com以7位資深編輯結合國際產業與政府安全審計資料,每年評比全球400多家航空公司,除了分析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舒適度、創新作法及服務價值,也考量各公司的飛航安全、機隊年齡、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此外也參考旅客評價,遴選推薦全球十大航空公司。

為了肯定更多優質的航空公司,今年特別擴大遴選範圍,公佈前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國籍航空長榮航空本次獲得第8名殊榮。長榮航空表示,透過持續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來優化機隊,並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嶄新的機上服務用品,提升整體軟硬體服務品質,就是為了讓飛行更加愉悅,「很榮幸再次獲得航空專業人士的肯定,更感謝全球旅客的支持,給予我們更加精進的動力」。

長榮航空指出,其屢獲飛航安全、服務等各領域之國際大獎,今年年初再次獲得AirlineRatings評選「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與TripAdvisor頒發「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亞洲地區最佳航空公司」等獎項。此外,SKYTRAX則連續4年給予長榮「五星級航空(5-Star Airline)」的認證,以及「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六名」、「全球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第一名」、「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第一名」等10個獎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