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得民調者得痔瘡? 柯文哲:塞劑塞一塞就會好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出「得民調者得痔瘡」驚世語錄,這番言論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甚至以醫生的身分說「塞劑塞一塞就會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轟共諜案是百分之百的詐欺 韓國瑜:王立強來台灣我肯定告!

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探,遠遠落後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日來被媒體追問民調落後的問題,讓他昨天在台東縣為同黨立委參選人廖國棟拉抬聲勢時,諷刺地說「得民調得痔瘡」,他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柯文哲今日被媒體追問此事時,柯文哲先是皺眉頭,反問記者「這什麼意思?」接著,他笑了幾聲,瞬間用醫生的口吻答道,這在醫學上沒有道理。

他甚至自爆,「我絕對不是看民調得來」,被記者逼問下,他才坦承他在20年前有得過痔瘡,還說「塞劑塞一塞就會好了」,聽說吃綠豆粉也會改善。這番言論也讓現場記者哄堂大笑。

柯文哲就說,他不太懂韓國瑜「得民調者得痔瘡」的邏輯,還反問這邏輯是什麼?隨後他也不耐煩地要求媒體「換下一題」。

至於,面對自家立委參選人蔡宜芳質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肥皂做為競選文宣品有賄選嫌疑,還說「1塊如果沒超過15元敢用嗎?」,這也讓柯文哲出面緩頰。

柯文哲說,很難講一百句每句都對,他還引述他母親曾跟他說「吃飯難免會咬到舌頭」。話鋒一轉,他又說,自己以前用肥皂都是從頭洗到腳順便洗衣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驚語」再一筆 嗆蔡政府: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