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棄郭挺韓」恬娃 分析韓選情「應該會輸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日前往宜蘭蘇澳鎮舉行農漁民座談會,台下居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自稱「鋼鐵郭粉」的資深藝人恬娃,如今轉向支持韓國瑜她,卻不留情面地分析韓國瑜明年「應該會輸吧」。

更多新聞: 恬娃申請紓困遭爆擁千萬房產 改口要和「失業」韓國瑜搭檔主持

恬娃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競爭黨內初選時,多次以鐵粉姿態公開挺郭,更揚言要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集,如今從挺郭轉向挺韓,也讓人質疑他曾發毒誓說「若韓國瑜選上頭剁下來當椅子」是否已成追憶?

恬娃受訪時表示,她之前雖支持郭台銘,但她是忠貞國民黨員,現在韓國瑜選情告急,她自然要歸隊支持韓國瑜。

不過她今天高歌「天天開心」時,韓國瑜跟她互動顯得冷淡。恬娃則說,韓國瑜有主動跟她握手,很「喜歡她幫忙拉票」。

面對國民黨選情,她也呼籲吳斯懷與葉毓蘭應主動退選,才能讓國民黨在明年大選勝出。至於,韓國瑜明年選情,恬娃不留情面地說,明年「應該會輸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轟共諜案是百分之百的詐欺 韓國瑜:王立強來台灣我肯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