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詢問韓國瑜守信用嗎?所有高市官員沒人舉手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今天民進黨議員上場,問台上官員覺得市長韓國瑜百分百守信用,沒落跑嗎,卻沒人舉手,超尷尬,也批副市長李四川,去小琉球助講,卻拗說不期而遇,把人民當傻子嗎,另外,藝人沈玉琳的哥哥沈玉璞,從圖書館分館主任高升到經發局秘書室主任,遭質疑因為弟弟和韓市長熟嗎,代理市長葉匡時回應,依法行政。

更多新聞: 跟著禿子走!王淺秋宣布接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問高雄市官員,「在場所有局處首長,覺得韓國瑜市長是一個百分百守信用,沒有背棄高雄市民,沒有落跑,全心全意為高雄付出的請舉手。」

市長韓國瑜請假去選總統,有守信用嗎,台上官員沒人舉手,現場一陣尷尬。

林智鴻指出,「沒有人敢舉手,你們的心中,其實我必須肯定在場的所有副市長,還有首長,你們心中價值跟一般市民比較貼近。」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議員輪番上陣,接下來還批副市長李四川,在市長請假跑選戰首日夜宿小琉球,也請假現身,還上台助講,根本是去輔選的。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你那天明明就是請假回小琉球,你助講你就坦白說、誠實說,你居然還敢說不期而遇,你把台灣的人民當作是傻子。」

另一方面,他是沈玉琳的哥哥沈玉璞,兄弟長得不太像,但講起話來,卻很有綜藝梗,會引發關注,就因為曾當過選委會總務、民政局科員等,現在是圖書館分館主任,要高升到經發局當祕書室主任,遭懷疑,難道是弟弟沈玉琳頻和韓市長開直播,暗中幫忙嗎?

沈玉琳哥哥沈玉璞解釋,「弟弟跟市長也很好,有沒有他推薦你,這我不知道,應該是沒有吧,因為我的八職等待了14年。」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則回應,「一切依法有據,我想你們未免太小題大作。」

葉匡時大嗆外界小題大作,沈玉璞的鹹魚大翻身,又讓人聯想到沈玉琳和韓國瑜的這一層關係,讓外界有不少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府連「不廢搖滾嘉年華」也騙人?多組樂團打臉:沒答應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