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女籃資格賽抽籤 14國搶最終10張門票

東京奧運愈來愈近,女籃項目今天進行資格賽分組抽籤,16支球隊分為4組,取各組前三名晉級,扣除世錦賽金牌美國和東道主日本,剩下的球隊要搶最後的10張門票。

更多新聞: 明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 中職主導組訓賽拚勝

東京奧運女籃資格賽展開抽籤儀式,16隊分為4組,要在中國佛山、塞爾維亞貝爾格萊、法國布爾日及比利時的奧斯坦德四地開戰。

從中國佛山賽區看起,4支參賽隊伍分別為西班牙、中國、英國、南韓,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賽區參賽隊伍是奈及利亞、美國、塞爾維亞、莫三比克4國;而法國布爾日賽區是法國、波多黎各、巴西、澳大利亞,最後加拿大、日本、瑞典、比利時則分屬在比利時的奧斯坦德賽區。

16支球隊4區,每區取前三名晉級,已經確定拿到參賽資格的東道主日本,和世錦賽冠軍美國所在的分區,將各只剩下2席門票,剩下14支球隊要拚出最後10席奧運資格。

東京奧運女籃資格賽將在2020年2月6日至9日選出,從7月26日到8月9日爭取最後的奧運獎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六搶一賽程公布 台灣隊唯有拚冠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