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指控「共諜共犯」  林佳龍:亂指控模糊焦點

共諜案越演越烈,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表示,如果向心是「共諜頭子」,那交通部長林佳龍就是共諜共犯,因為早在2008年林佳龍家族的奇美電子,就與向心的「思拓通訊」簽訂合作備忘錄。對此林佳龍辦公室要國民黨人士自重,亂扯對共諜案沒有幫助。

更多新聞: 台74線動土盧秀燕沒來... 林佳龍再開砲:換了誰空氣都不會變新

指控交通部長林佳龍家族是共諜共犯,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翻出2008年中國舊新聞,當時向心旗下的思拓通訊和奇美集團簽合作備忘錄,而林佳龍岳父和太太正是奇美集團大股東。

蔡正元還表示,「原來奇美跟向心早就有生意往來,更重要的奇美大股東,全台灣都知道就是林佳龍岳父,林佳龍夫人也持有很多奇美股份,所以我說國安局也應該要調查林佳龍」。

被指控是共諜共犯,林佳龍沒有多說,不想隨蔡正元起舞,事後發出聲明稿做出回應,說相信國安單位會充分掌握調查,並直指國民黨部分人士企圖胡亂指控來模糊焦點,呼籲在案情查明前,要相關人士自重,亂扯對釐清案情沒有幫助。

近兩百字聲明表達立場,捍衛清白,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民視新聞/李榮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立強共匪疑雲再爆 金援台灣十位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