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官媒公開「共諜」王立強受審片 綠黨指出兩大疑點
本圖取自綠黨臉書

中國官媒所公布「共諜」王立強受審被依詐騙罪判刑畫面,諸多疑點引發討論。綠黨更在臉書指出,2017年才實施法庭錄影的中國何以拿得出2016年的畫面。第二,影片中被稱王立強者與「共諜」王立強相似度僅59%,連70%都未到。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27)晚間公布「共諜」王立強2016年於福建省光澤縣人民法院被依詐騙罪判刑畫面,由於多有疑點,引發各界議論。

綠黨便於臉書上公布兩大疑點如下:

第一,中國一般刑事案件錄影並不會保留那麼長的時間,對於當時亦無媒體關注的案件錄影為何特別保留至今?何況中共是在2017年才開始實施法庭錄影,2016年的影片從何而來令人懷疑。

第二,透過中共官方持股的「騰訊優圖」人臉辨識系統比對,影片中被稱王立強者與「共諜」王立強相似度僅59%,連70%都未到。

在整段貼文最後,綠黨直接表示:「至於中共能不能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