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民進黨:不要搞文字獄,嫌票太多了?

台灣民眾黨近來深受學姊「黃瀞瑩吸肥宅票」風波,甚至是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北高市長越來越像」,種種抨擊都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以民眾黨主席身分,要求民進黨不要大搞文字獄,難道是嫌票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陽花國賠柯文哲擬再上訴 范雲狠批:難道抗爭者打自己?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昨日接受專訪時,大方承認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列在第13位的安全名單外就是吸引肥宅票,被民進黨批評「物化女性」,甚至是卓榮泰日前面對「得民調得痔瘡」風波時,還說「北高兩個市長講話愈來愈像」,箭靶都一一指向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就是政治傲慢,卓榮泰似乎嫌總統蔡英文票太多,儘管他認為蔡英文還是會贏,但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票數,可能會隨著時間變化而逐漸縮小。

他強調,「柯文哲」也是有一定的支持者,呼籲民進黨不要「不是朋友就是敵人」的方式來對待台灣民眾黨,如果民進黨不希望他們的票,那他們就不投蔡英文了。

至於,「黃瀞瑩吸肥宅票」事件被民進黨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就說,民進黨就這樣,自己認真工作,他們(民進黨)卻是每天在搞文字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獻極喊「柯來踹我」 柯文哲:這也是身心障礙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