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夜夜秀》大酸「苗栗國」! 徐耀昌臉書被洗版:快獨立

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27日晚間在節目中以「苗栗國」為主題,嘲諷苗栗縣議會25年來,從未刪減縣府的預算,片尾還發起「即刻刪預算,否則就獨立」的連署,17分鐘影片引發熱議,不到兩天的時間,觀看次數近84萬人次;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目前「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博恩《TAIWAN》登KKBOX新歌排行榜!新增「夜店用加長型」版本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在節目上說,「我在這邊號召大家,一起支持苗栗國獨立,這個之前只是個網路笑話,但我覺得是時候讓它成真了。」

「不刪預算你就獨立好了!」為了嘲諷苗栗議會20多年來,沒刪過任何縣府的預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不只幫苗栗設計了國旗,連總統跟官員也找好了,都是現成的。

博恩表示,「總統當然還是徐耀昌,劉政鴻可以擔任財政部長,非常會理財,那砍殺石虎大將軍韓茂賢當然就是環保署長,K他命謝芳紋可以擔任衛福部長。」

博恩夜夜秀片段

「博恩」嘲諷苗栗縣議員質詢荒腔走板,也點出了苗栗財政困窘的問題,其中還引用民視新聞的畫面,直指苗栗是一個誇張又奇怪的地方。

博恩評論,「好可憐,一個縣議員想要調資料來審預算,結果縣長的語氣,跟我對我家的狗的語氣一模一樣,不行。」

節目一播出,立刻造成轟動,不到兩天時間,點閱率直逼90萬大關。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也被狂洗版,網友猛酸「要苗栗乾脆獨立」;但徐縣長選擇神隱,沒有出面回應。


網友洗版徐耀昌臉書


對此,縣議員余文忠則表示,「我們身為苗栗人,如果你是用揶揄苗栗人笑的角度,那我們一定是心裡不舒服。」民進黨縣議員陳光軒也說,「我們當然是笑不出來,心情也感到非常的沉重。」

時代力量縣議員曾玟學則說,「我很希望今年的議會,除了把不合理的預算,能夠做刪減之外,我們所發現不合法的預算,一定也必須要做刪除。」

僅管藍綠議員反應兩極,但確定的是,這股不容忽視的力量,正在襲捲苗栗縣議會。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第26年一毛不刪...苗栗議會通過109年總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