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高嘉瑜批扁「一邊一國」揪團至服務處抗議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痛批前總統陳水扁,還說「未來總統可以考慮關回阿扁」,兩邊隔空交火,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群起攻之,派出郭正典參選該區立委,高喊「下架高嘉瑜」,更宣布30日將到高嘉瑜內湖服務處抗議。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信介仙逝世二十週年 扁感性談政治導師|EP319

一邊一國行動黨派出郭正典參選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前總統陳水扁很看好。

陳水扁表示,「一位是要把阿扁關回去的高嘉瑜,一位是一心一意要救阿扁的郭正典,所以我們就可以知道說這兩個,這一次要在內湖南港來競爭,我相信絕對會很熱鬧。」

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醫師參選,直指要民眾看見對手真面目。

陳水扁表示,「郭正典醫師他看不下去高嘉瑜所講的,要把阿扁關回去的那句話,所以他認為有必要把真相,高嘉瑜她的真面目講給大家做參考,是不是值得大家繼續支持,她議員做完才選上差不多一年的時間,馬上就要選立法委員。」

除了市議員高嘉瑜,也要支持看清台北市長柯文哲真面目。

陳水扁表示,「你說台灣民眾黨拿四、五席二十分之一的席次,你說可以讓柯文哲未來有多大的能量,讓他可以更上一層樓,他不一定是紅色,但是他絕對不是墨綠。」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未來總統可以考慮關回阿扁」一席話,一邊一國行動黨氣不過,30日將發動抗議,增添選戰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