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浪浪們找新家 高雄吹狗螺音樂節周末登場

現代人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家人一般,對於動物收容所也越來越關注,高雄市這個周末即將有一場吹狗螺音樂節活動,要在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以音樂為主軸,進行一連串關愛毛小孩的行動,也要整合民間收容所,為更多毛小孩找新家。

更多新聞: 浪浪們的天使!跨國夫妻檔20年救援千條命

志工將帥氣的狗稍作裝扮,現場進行走秀,有的狗不怕生落落大方,有的卻是露出略顯害羞的眼神。牠們都是流浪狗,農業局11月30日連續兩天,將在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舉辦兩天的音樂會活動,愛護陪伴你的毛小孩。

高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事實上我家也有4隻貓,也都是流浪的,所以讓我們感覺不孤單,我想愛屋及烏也好,或者是我們知道所有的動物,事實上都有靈性,所以希望把我們的愛和所有動物界,都能夠一起來分享」。

愛護動物的行動當中,有許多志工的加入,農業局特別頒發感謝狀。一般人對動物收容所的觀念,似乎成了毛小孩的生命中繼站,現在希望透過音樂節活動,讓大家重視生命的可貴。

燕巢動物收容所的搖滾音樂祭,將在快樂氛圍當中,關愛陪伴你的毛小孩。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