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聲望下探怪民調 蔡英文回酸要深自檢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探,讓韓國瑜接連爆出「得民調得痔瘡」,今(29)日更是在臉書上要大家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滿滿的揶揄讓總統蔡英文今日巧妙應答說,「民調都是民心自由意志所表現出來,民調不好就要深自檢討」,似乎也是暗酸韓國瑜不知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繼拒答民調 韓國瑜又拋接到電話「唯一支持蔡英文」

各家預測2020總統大選民調紛紛出爐,韓國瑜始終不見起色,逼得他今天在臉書揶揄對手蔡英文,直指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樁樁件件背離民意,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他呼籲「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蔡英文今天被追問此事時,她機智應答,強調不論民心、民調都是人民自由意志展現。

她指出,民調並非統一意志而來,反而是在數字中展現不同意志。換言之,「民調好更要全力衝刺,民調不好要深自檢討。」似乎也是在暗酸對手韓國瑜不知檢討。

至於,韓國瑜拋出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蔡英文則說,政府一直都有實施軍公教到國外進修制度,就連高雄市政府也有,若此制度有不足的地方,他們也會好好檢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拋第三支箭 軍公教警消出國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