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合體」同框?網友感動到痛哭流涕
照片翻攝:陳志朋微博

小虎隊雖然解散了,但是粉絲要求合體的期望沒有斷過,陳志朋28號在微博貼出一張三人合照,網友暴動了,陳志朋寫著:「下一頓 該俺辣」,吳奇隆回應:「今天這餐吃得不錯,下一頓應該會更好」,蘇友朋則留言:「太好了!那第三頓吃清淡點,兩位應該不介意吧?」所以看來請客順序為,下一次換陳志朋請吃飯,最後再輪到蘇友朋,三人情誼猶在,合照更讓粉絲感動莫名。

更多新聞: 吳奇隆變成龍?前小虎隊員拍MV挺武漢稱「我在中國台北」中國粉絲很滿意

照片翻攝自蘇友朋微博


小虎隊「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友朋、「小帥虎」陳志朋,自1988年成軍至今年31年,當年小虎隊紅遍兩岸三地,在華語樂壇掀起偶像潮流,更是多少六七年級粉絲的青春回憶,如今三人各有一片天,想要見到合體真是難上加難。

照片翻攝自微博

2010年央視春晚小虎隊聚首過,再來是2016年吳奇隆迎娶劉詩詩的婚禮,粉絲等啊等的,就想再盼到小虎隊的演唱會,等到青春也搖擺掉,於是突然看到陳志朋po出私下約吃飯的照片,又燃起一絲希望,網友情真意切的喊話「有生之年,我還能擁有演唱會嗎?」、「童年回憶」、還有人留言「好好活著啥都有」。照片中的蘇友朋一張娃娃臉比較吃香,凍齡第一,好像都沒有老到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