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骯髒手段選舉必貪腐 韓國瑜稱「如果貪污就關到死」

韓國瑜岳父的砂石案連環爆,立委黃國昌再度舉證,當初李佳芬父親李日貴的砂石場確實曾遭開罰。面對指控,韓國瑜公開回嗆黃國昌不要放消息,歡迎按鈴申告,當個負責任的立法委員;更在臉書發文寫下「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當選後如果貪污就關到死回擊綠營。

更多新聞: 砂石風暴席捲全台!黃國昌預告繼續爆料

傾聽之旅回到黨中央,韓國瑜受到身障同胞熱烈歡迎,因為他當場承諾未來全面補助國民年金保費。不過談到砂石風暴,韓國瑜收起笑容撂話歡迎來告。

韓國瑜表示:「西螺鎮長有這個需求,我們幾位立法委員,來協助他開這個公聽會,一切都禁得起檢驗,在這裡鄭重的呼籲黃國昌立法委員,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拜託你跟全國人民交代一下,立刻去檢舉,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

不再顧左右而言他,韓國瑜向立委黃國昌叫陣。因為連續兩天黃國昌緊咬韓國瑜岳父李日貴,過去盜採砂石,周末再爆,昔日開罰證明。

眼看話題延燒,夫人李佳芬原定要替彰化張瀚天、台中黃馨慧,兩場立委參選人輔選,最後通通因氣喘取消,但外界一度聯想是為了避開爭議。

雲林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表示,「這不是韓式風格嗎看?他們這樣一路走來,不是誇大,就是講一些天花亂墜的話,碰到問題的話,他們就趕快急轉彎,否則的話就是躲起來躲到黑暗的角落。」

韓國瑜說,「越是用骯髒手段選舉的話,一旦得到了政權,必然會貪腐。選舉的過程越乾淨,將來得到執政的機會的時候,一定會清廉,這是一個共通性,這是一個價值觀。」

韓國瑜回嗆也沒在客氣,還上臉書發文狠酸,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更用標註叫陣,當選後如果貪污,願意放棄假釋,讓自己被關到死。

面對質疑韓國瑜依然沒打算好好說明,誰大聲誰就贏。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黃國昌亮公文鐵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