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球員可穿短褲 登喜路錦標賽史上第一次

在南非舉行的登喜路錦標賽,是首度允許球員可以穿短褲上場的歐巡賽,西班牙好手萊拉查寶(Larrazabal),在第三輪交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11桿的205桿,單獨領先群雄。

更多新聞: 太熱破例准穿短褲比賽!南非登喜路創高球歐巡賽史紀錄

在高溫40度的南非登喜路錦標賽,說好可以穿短褲比賽,還是有球員不怕熱穿長褲上陣。

Lombard這個精采的沙坑切球,讓他在第三洞順利抓下Birdie,Lombard在第三輪打出-3的69桿,以總成績-5的211桿暫時並列第四。

沙坑切球抓鳥很威,但Armitage這一桿更犀利。Armitage這一洞是抓下一隻老鷹,他在這一輪打出-2的71桿,總成績也是-5的211桿並列第四。

穿短褲上場的Brandes Grace這一輪只打出71桿,但總成績是以-7的209桿排名第三。來看今天的每日一好球,西班牙好手萊拉查寶(Larrazabal)這洞抓下Birdie,他在三輪打完是以-11的205桿獨居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