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長期致力關注下一代 育兒政策讓桃園人有感

受許多民眾喜愛的紙風車兒童劇團,應立委鄭寶清的邀請,周六到桃園演出,為孩子們演出精彩的魔法戲劇。長期關注兒童成長和生育政策的鄭寶清,認為照顧民眾一定要拿出實際做法,讓民眾有感,他也會繼續努力,讓鄉親看見他為桃園打拼的用心。

更多新聞: 育兒政策助攻生育率?直擊新手爸媽真實心聲

穿著華麗魔法袍的演員們,在台上又是唱又跳,還有精彩的火球表演,逗得台下小朋友哈哈笑,讓促成紙風車兒童劇團來桃園表演的立委鄭寶清,特別欣慰。

 鄭寶清表示,「我們辦過很多種不同的活動,包含了泡泡奇蹟 星光電影院,我們都可以看到小孩子非常快樂 歡樂的表情,這是我們做大人最高興的事情。」

紙風車劇團到桃園,大人小孩都搶著來看,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欣賞紙風車的演出,鄭寶清也走入人群,和爸媽聊聊天,和演員們一起發糖果,還被團團包圍,成了名副其實的孩子王。

立委鄭寶清一直致力孩童成長以及生育政策,從推動公共幼兒園,以及娃娃車換新、婚育家庭補助等,讓桃園市民很有感,鄭寶清說,「我在立法院兩年前 我就提出來,要求四歲以下 國家的奶粉錢國家負擔,這個案通過以後 今年8/1開始實施。」

推出政策幫民眾照顧孩子,鄭寶清要讓父母專心打拼,以實際作為力拚連任,繼續為桃園的鄉親努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建設、生育到電競樣樣拚!鄭寶清耕耘桃園連任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