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客奪遊日21縣之冠!《旅日達人秘笈》探索日本祕境

近年來廉價航空興起,台灣與日本之間也陸續開闢了許多航線,台灣旅客比以往更容易前往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公布2018年旅遊數據顯示,台灣旅客從青森縣到沖繩縣等20縣旅遊比例,皆勇奪第一。而最新台日合作的旅遊節目即將開播,跟著主持人吳怡霈以及千田愛紗探索日本私房景點!

更多新聞: 《旅日達人秘笈》千田愛紗介紹連自己都沒去過的景點 吳怡霈數度讚嘆美景「2秒落淚美到哭」

主持人吳怡霈坐上F1賽車飆車,超級刺激。這是在日本三重縣,一年一次的鈴鹿賽車場感謝祭,不只可觀賞高手們賽車,感受競速的刺激氛圍,還可以實際駕馭賽車,體驗在賽道上的快感。

最新台日合作的旅遊節目《旅日達人秘笈》,即將在台灣開播,每集會選一個地區,跟著主持人吳怡霈以及千田愛紗探索日本私房景點。

像是千田愛紗到「阿久根大島」體驗無人島露營,除了和可愛的野生鹿玩耍,還可以品嘗日本最頂級的華鶴和牛。除了體驗刺激的活動及美食,還前往三重縣最有歷史的溫泉旅遊館,可好好享受放鬆的樂趣。

節目規劃13集,要邀請大家跟著主持人真實體驗,參訪連日本人也沒有去過的秘境,一起來探索神秘的日本隱藏版景點,讓自己也可以成為日本秘境達人!

(民視新聞/楊怡安、顏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旅日注意!大阪G20登場 車站寄物櫃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