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證實會面王金平 朱立倫:老友找回來是好事

2020大選進逼,國民黨南部整合,仍缺王金平最後一塊拼圖,傳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個月與王金平會面,想積極拉回王金平,王金平雖沒表態支持韓國瑜,但有告訴李四川可以找哪些人幫忙。李四川上午受訪時,否認受韓國瑜所託,倒是朱立倫出面喊話,只要把老朋友找回來,都是好事。

更多新聞: 成立新世代戰鬥團 朱立倫:國民黨應推難民法

陪長輩復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回娘家,也替自家小雞拉抬聲勢,儼然黨內最強母雞;儘管全台輔選,但當不當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始終沒下文。

對此,朱立倫強調「跟韓市長有共識,就等韓市長宣布」。不過眼下距離大選剩下一個多月,黨內想團結,不光競總人事得到位,王金平在南部的人脈不可少,傳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積極運作,上個月還到台北和王金平私下會面,想拉回王金平;只不過王金平沒鬆口支持,只有說哪些人能幫助韓國瑜。

而李四川回應,「王金平是我們這一個,說實在國民黨最重要的人物,所以我跟他大概談了幾個小時,選舉他一定協助,但是這個當然有一些重要的人物,還是要韓市長親自去拜訪」。

朱立倫則說,「我們一定要朋友多多、敵人少少,過去這段時間不是趕走了很多朋友,製造了很多敵人嗎,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朋友找回來,何況王院長本來就是自己的黨員同志,找回來、或是找進我們團隊都是好事」。

老話一句「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只是初選嫌隙怎麼抹平?恐怕讓韓國瑜傷透腦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佈局2020大選!朱立倫邀三位國民黨前主席出任榮譽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