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拉女兒小鹿和洪媽入鏡 洪慈庸首支Cf溫情上線
洪慈庸首支Cf影片上線,今年出生的女兒入鏡。(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選戰倒數40天,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首支CF今(2)日上線,今年升格當媽的她,影片主軸呈現職業婦女「為家打拚」的樣貌,並邀請女兒小鹿和洪媽入鏡,展現她兼顧問政工作、跑基層、為人父母等多種身分。洪慈庸說,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讓身邊的人過上更好的日子,「台灣是我的們家,我的工作就是為這個家繼續打拚,每一個家人都一樣重要」,堅毅形象令人動容。

洪慈庸首支CF今日曝光,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真實呈現身為職業婦女的辛苦與堅毅,除了邀請女兒小鹿和洪媽入鏡,洪慈庸也親自為影片「獻聲」,侃侃而談自己每天趕搭高鐵北上立法院,努力問政監督修法,「將一天中最好的時光都奉獻給工作」,也為市民爭取地方建設,包括自來水延管、后里設立醫院與長照機構等各項重要成果,「想要更快、更多時間」為鄉親打拚。

洪慈庸說,不奢求留多少時間給自己,因為自己不再只是洪爸、洪媽的女兒,也不再只是女兒的媽媽,「台灣是我們的家,我的工作就是為這個家繼續打拚,每一個家人都一樣重要」。

影片最後,洪慈庸結束忙碌的一整天,回家抱起女兒,哄她入睡,溫馨畫面與「守護台灣、守護未來,守護我們的家!」的競選口號相呼應,以現代社會所有職業婦女付出貢獻的模樣,帶出捍衛台灣主權與照顧下一代的訴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