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民進黨做不好下台 阿扁反批「落跑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回防高雄輔選站台時說,民進黨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民進黨下台,前總統陳水扁則痛批,韓國瑜選上市長卻無心市政變成「落跑市長」,有沒有認真做事,選民全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籲2020投蔡英文 扁:比韓國瑜好太多|EP321

陳水扁表示:「韓國瑜市長,你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下台。」陳水扁點名韓國瑜,因為韓國瑜近日回防高雄輔選站台說,民進黨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民進黨下台,陳水扁認為,韓國瑜當市長有沒有認真做事,選民全看在眼裡。

陳水扁表示:「韓國瑜在過去的這一年,他的施政滿意度,一次又一次,人家做出來的,可以說是全國,各縣市的縣市長,做的最差的墊底的,其中一位,你說這樣子,不是很難看嗎,還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陳水扁認為過去蔡英文執政雖有爭議,但認真執政是事實,反觀韓國瑜,去年高雄人給了韓國瑜機會,但他卻沒把握機會,從執政滿意度就能看出端倪。

陳水扁表示:「蔡英文總統的,施政滿意度,也已經過半了,你說民進黨在中央政府,有好好的執政嗎,數字是會講話的,所以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所以不可能像過去,那樣的場面了。」

選戰倒數時刻,陳水扁看衰韓國瑜的選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為「無恥」提告基進黨 陳奕齊回酸韓「無恥近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