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阮昭雄拚文山區 吳崢、林亮君協力助選
圖片取自阮昭雄臉書

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南中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今(3)日早上到景美市場拜票,無黨籍北市議員林亮君和她的助理吳錚也來助選,展現年輕力與進步力量的團結展現,不分黨派支持阮昭雄力拚翻轉文山區、南中正的重要使命。

阮昭雄一早抵達景美市場,在臉書開直播與選民互動,他表示,雖然自己處於艱難選區,而且這次對上藍營連任多次的立委參選人賴士葆,完全不敢鬆懈,但也「越選越有信心」,因在地選民都覺得文山需要改變,期待翻轉。

在市場拜票,有不少民眾爭相合照,甚至有攤商送上糕點來給阮昭雄,以表示支持。吳崢強調,要有競爭才有改變,讓文山區有一個翻轉的機會;林亮君則是為阮昭雄挨家挨戶仔細地拜訪店家表示讚嘆,她說,掃街過程中許多民眾都說受到了阮昭雄很多的照顧,最後她也希望阮昭雄立委能夠高票當選。

有媒體詢問,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大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2%,韓的「民調挺蔡英文、票投韓國瑜」是否奏效?對此阮昭雄回應,民調起起伏伏,蔡英文都一直非常謹慎進行選務工作,會堅持到最後一天,努力爭取國人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